EJ墨镜水渊

灵冰,没了。

被子,猫

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书页上,空调吹出27度的风,耳机里放着不知名的纯音乐,窗外另一栋楼的灯光又灭了一盏。

沙漠把自己包在被子里,头靠在身后的枕头上,看着昨天还没来得及看完的爱伦·坡的《乌鸦》。

门被轻轻推开,猫小小的脑袋探了进来,看着躺在床上的那个人。

沙漠注意到了已经溜进来了的猫,朝他招了招手。

“风暴,过来。”

猫在原地绕了一圈,在空调的风口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下了。

“风暴。”

猫抬头,眯着眼睛瞅了沙漠一眼,然后低下头去舔洗自己的爪子了。

沙漠放下了手中的书,掀开被子走下地,蹲在了猫面前,揉了揉他的小脑袋。

猫放下了自己的爪子,伸出舌头舔了舔沙漠的手背。

微妙的刺疼感在手背上蔓延开,但沙漠只是把手握拳放在猫面前,让他眯着眼睛舔舐着。

“风暴……”

被舔过的地方泛起了红,猫这才收回了舌头,抬头看看他。

“你的舌头舔人果然还是太疼了。”

沙漠捏了捏他的爪子,然后把猫抱了起来,坐回了床上。

猫挣扎着,从被子里探出头,却发现自己被那人紧紧抱在怀里,跳不出来。

沙漠正得意着,下一个瞬间,猫变成了人的模样。

这下子沙漠只得圈住了他的腰,瞪着这个犯了规的家伙。

风暴看看环着自己的那两条手臂,又看看沙漠,探过头去,在他的脸颊上舔了几下。

“……你。”

沙漠的手不由自主的松开了,风暴慢吞吞地伸了个懒腰,然后躺在了沙漠身边,努力想要用人形蜷缩成猫蜷缩起来的样子,结果发现自己的体型不允许,只好放弃了,只是安静地躺在他身边。

沙漠把手放在了他的脸侧,正打算拿起书继续看的时候,感觉自己的手背上蹭过了一片柔软。

“……你刚刚,偷舔我了吗?”

“沙漠,看书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9)